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临夏州共青团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2009/07/08/ 10:50 来源:民族日报

  切实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州共青团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本报讯(记者刘刚林)7月6日,临夏州共青团干部培训班在州委党校举行开班典礼。团州委、州委党校负责人及所有参训团干部参加开班典礼。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及共青团甘肃省委的意见精神,加大对基层团干部尤其是新任团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力度,努力造就和培养一支理论素养高、业务能力强的团干部队伍,不断促进我州共青团事业的新发展,临夏团州委及州委党校共同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全州基层团干部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在课程安排上坚持高起点,本着突出更新知识、扩大视野的目的。同时,更加注重从团干部工作实际出发,力求尽可能利用较短的时间丰富所学内容,帮助团干部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举办这次培训班,对我州共青团组织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科学发展观,建立一支“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的团干部队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