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公示任命

武威市公开招聘801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010/09/15/ 19:12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平)记者9月14日从有关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801名。报名时间定于9月17日至21日。

  为进一步扩大选拔人才范围,吸引优秀毕业生来武威工作,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放宽条件、降低门槛、鼓励竞争,打破户籍限制,其中生物、地理、临床医学、影像、检验、口腔医学、精神卫生、针灸、中医骨伤、护理和农业综合、建筑设计、建筑预算岗、设备维修岗共14个岗位面向全国招聘普通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占招聘岗位总数的25%,招聘人数100名,占招聘计划总数的12%。为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农村基层就业,按照有关政策精神,对参加各类服务项目的毕业生和获得过省级以上部门授予的荣誉和奖励的,予以加分照顾。同时,对我市农村领取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或《二女户光荣证》家庭的子女,也予以加分照顾。

  此次公开招聘按类别分:教育类428名、医学类81名、其它类292名。按照行业类别,分中学理工类、中学文史类、小学教育类、医学类,其它类5个专业类别分别设定招聘岗位56个。公开招聘采取考试选拔、分岗位招聘的办法,全市统一领导,分县区组织实施。招聘工作于11月结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