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政务要闻

全国老区宣传报道工作会议召开

 2011/06/09/ 15:26 来源:甘肃日报

  每日甘肃网6月8日讯 全国老区宣传报道工作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来自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和全国各地老促会的500余名代表与会交流老区宣传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励小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名誉会长、北京军区原副政委王作义,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谷安林出席会议。

  成立于1990年的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旨在全心全意为革命老区人民服务,协助党和政府促进革命老区的建设和发展。20多年来,中国老促会广泛宣传老区革命精神,弘扬老区光荣传统,深入调查研究,反映老区人民心声,在动员社会各界支持老区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励小捷指出,甘肃历届省委、省政府十分关心和重视老区的发展,先后11次召开“老区建设工作会议”,从发展思路、扶持政策、资金技术等方面给予庆阳老区大力扶持,有力地促进了庆阳老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甘肃省老区建设促进会怀着对老区人民的深厚感情,为老区办实事办好事,为老区人民谋划致富之策,在支援老区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励小捷强调,这次全国老区宣传报道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为我省学习借鉴兄弟省市先进经验提供了难得机遇,全省各级各类新闻媒体要把老区宣传纳入建党90周年的新闻宣传,注重宣传革命老区精神和红色文化,宣传革命老区在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新成绩,充分认识做好老区宣传工作对动员社会各界关心老区、支援老区、建设老区的重要性,为革命老区加快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