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政务要闻

甘肃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23次全体会议召开 张晓兰出席并讲话

 2011/07/04/ 14:27 来源:甘肃日报

  本报兰州讯(记者朱婕)7月1日,全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23次全体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去年以来全省双拥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副省长、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晓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军区副政委、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樊印光主持会议。

  会议在肯定近年我省双拥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后指出,要紧紧围绕贯彻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军民融合式发展”新要求,广泛深入开展军民共建精神文明活动;要着眼国防现代化建设需要和提高部队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进一步完善拥军支前支训保障体系;要妥善处理好转业退伍军人安置等问题,依法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要着眼于新形势、新任务,努力在创新中增强援建实效;要广泛宣传双拥典型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风尚。

  会议要求,各地党委、政府要切实把双拥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双拥工作的新路子,自觉把双拥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提升双拥工作的质量和层次,进一步完善双拥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不断推进今年双拥工作创新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