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政务要闻

陇南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10/ 16:25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 陈晓旭 杨建芳 张霞 通讯员 景小勇 王书昉 鱼勇

  以新气象新作为拥抱新时代

  我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市旅游局:增强旅游业对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

  每日甘肃网-陇南日报讯(记者 陈晓旭)11月6日,市旅游局召开全体职工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全市旅游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旅游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对市旅游系统学习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制订学习计划,深入开展“学习主题年”活动。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干部职工自觉学。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结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旅游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全体干部职工要注重在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中整理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便于集中交流,相互促进。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在确保今年各项旅游工作目标任务完成的同时,尽早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增强旅游业对消费、投资、扶贫、富民的促进作用,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市商务局:推动全市商务工作取得新突破

  每日甘肃网-陇南日报(记者 陈晓旭)近日,市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战略性、指导性,是我们党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集中精力学习,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以致用,扎实做好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推动全市商务工作取得新发展新提高新突破。

  市工商局:不断提升工商改革发展水平

  每日甘肃网-陇南日报讯(记者 杨建芳)日前,市工商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工商系统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目标和任务统一到党的十九大部署上来,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吃透吃准、入脑入心,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完善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工商改革发展水平。同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不折不扣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特别要结合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市人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金融保障

  每日甘肃网-陇南日报讯(记者张霞 通讯员 景小勇)近日,市人行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会议强调,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银行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人民银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要通过认真学习,落实加强党的建设的新部署,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对金融业的各项要求,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陇南实际,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认真执行货币政策,着力推动金融改革,引导金融机构进一步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礼县新闻工作者:做宣传党的主张的“排头兵”

  每日甘肃网-陇南日报礼县讯(通讯员 王书昉)11月8日,礼县组织新闻工作者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召开第十八个记者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来自县委报道组、县电视台和基层一线的新闻工作者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县上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广大新闻工作者更应该发挥学习宣传带头作用,及时发声,真正成为宣传党的主张的“排头兵”。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新闻工作中,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始终做到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不动摇,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

  西和农商银行: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

  每日甘肃网-陇南日报西和讯(通讯员 鱼勇)近日,西和农商银行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在实践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重大部署和根本要求。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继续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开拓县域市场,以创新求发展,不断扩大“三农”事业部改革试点成果,进一步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以体制、机制转型为契机,以创新发展为动力,强化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切实转变经营发展模式,不断提高业务发展的速度和质量,努力打造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业务辐射力、区域影响力的精品银行和“西和人民自己的银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