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政务要闻

西和县:落实“八项规定”不松劲

 2017/12/15/ 16:47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 何公平

  西和县:落实“八项规定”不松劲

  每日甘肃网-陇南日报西和讯(通讯员 何公平)2017年,西和县纪委把作风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切入点,以“双查双整”纪律作风大整顿和明查暗访督查活动年为载体,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为重点,不断释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

  把握重要时间节点警示提醒。把握元旦、春节、端午节、“五一”节等重要时间节点,针对节日的不同特征,编发不同类型短信、微信2万多条次,提醒和要求全县干部职工严于律己,时刻绷紧纪律作风的弦。全方位开展督查。在明查暗访的基础上,加大统筹力度,要求凡纪委派出的工作组,到乡镇或县直单位督查,第一任务就是检查纪律作风问题,第一时间通报曝光。今年以来,全县共开展明查暗访43次,通过微信公众号通报曝光了19人,督促整改问题10条,进一步强化了纪律意识。从严处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除常规的监督检查外,更加注重在纪律审查工作中挖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线索,从严从重予以处理。今年共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线索3件,给予党纪处分3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