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政务要闻

甘南州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

 2017/12/18/ 11:3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牛小亚

甘南州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

  每日甘肃网12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牛小亚)12月14日,甘南州纪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

  1.甘南州科技局原党组书记乔松林违规发放福利和购买土特产等问题。

  2.舟曲县武坪乡坝子村党支部书记王东生违规收取礼金问题。

  3.迭部县腊子口乡原党委书记王岩违规报销个人费用问题。

  4.夏河县拉卜楞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宁嘎违规发放补贴问题。

  5.卓尼县农村能源办公室主任闫安违规参加职工举办“升学宴”问题。

  6.卓尼县柏林中心小学原校长张虎林办公用房面积超标问题。

  7.临潭县第一人民医院原院长杨文焕违规发放福利等问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