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政务要闻

甘青两省启动环兰高速警务合作机制

 2018/01/12/ 10:5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晓刚

甘青两省启动环兰高速警务合作机制

  每日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王晓刚)1月10日,由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牵头,甘肃、青海两省四市环兰的兰州、白银、定西、武威公安交警和青海高速交警联合召开警务协作工作会议,共同签署《环兰高速公路警务协作协议》,实现了警务协作常态化、道路信息共享化、指令下达规范化、应急处置协同化、重点管控密切化和警务协作层级化。

  自去年4月1日至12月31日,环兰高速6个大队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5万起左右,现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5万起,查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21万余起,其中查处饮酒驾驶121起,查处醉酒驾驶38起,行政拘留违法当事人427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