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政务要闻

李斌在舟曲县精准扶贫帮扶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坚定信心集中攻坚 不折不扣落实精准扶贫各项任务

 2018/05/12/ 18:0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黄欣

李斌在舟曲县精准扶贫帮扶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坚定信心集中攻坚 不折不扣落实精准扶贫各项任务

  每日甘肃网舟曲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通讯员黄欣)近日,副省长李斌深入舟曲县果耶乡吾德村调研督导健康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主持召开精准扶贫帮扶工作推进会。要求省直帮扶单位要扛起政治责任,咬定总攻目标,严格坚持标准,坚决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

  李斌强调,精准扶贫进入啃硬骨头的攻坚阶段,帮扶工作要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在培育富民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补齐基础设施短板等重点工作上加大力度,狠抓健康扶贫等兜底保障政策落实,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提高帮扶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挂职和驻村干部知识、技能和观念的优势,发挥帮扶单位职能作用和全系统力量,对上积极争取,对下加强指导,大力发展电子商务,解决贫困群众优质农产品“卖难”、卖不出好价钱的问题。要积极牵线搭桥,引进中药材、食用菌、文化旅游等龙头企业,提升产业发展水平。要强化工作保障,配强工作力量,加强业务培训,关心和解决帮扶干部生活困难。要按照中央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和省委省政府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部署要求,加强对帮扶工作的督导考核,力戒形式主义和不严不实、数字脱贫、虚假脱贫等问题发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