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政务要闻

李斌在甘肃省组团式健康扶贫现场推进会上指出 以加强公立医院党建为引领 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2018/07/12/ 11:1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宜秀萍

李斌在全省组团式健康扶贫现场推进会上指出

以加强公立医院党建为引领 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每日甘肃网广河讯 (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宜秀萍)近日,全省组团式健康扶贫现场推进会在广河县召开。副省长李斌在会上指出,开展组团式健康帮扶是目前卫生系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省卫生系统尤其是公立医院要以全面加强党建为引领,确保组团式健康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李斌指出,公立医院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坚持公立医院的公益性,就要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贯彻党的卫生健康方针,深入贯彻供给侧改革。李斌强调,开展组团式帮扶是支援和受援医院的政治任务,省市支援医院要确保2020年之前使帮扶的县级医院达到二级甲等水平。各医院要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用强有力的党建引领健康扶贫、用优秀的队伍推进健康扶贫、用坚强的组织领导保障健康扶贫,以敢死拼命的精神把工作推动、推细、推实,做到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

  会议通报了全省组团式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省妇幼保健院、广河县人民医院分别作为支援和受援医院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