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人大·政协

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2019/01/11/ 11:56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谯喜龙 通讯员解娅莉

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1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谯喜龙 通讯员解娅莉)1月9日上午,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李宏亚主持会议;副主席严志坚、蒙自福、戈银生、李彦龙、王璇、滕耀文、张永财、姜晓红、杨衍佐,秘书长敬国华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审议通过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报告人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其他人事事项。

  李宏亚强调,一年一度的全体会议是人民政协最高层次的协商民主形式,也是政协委员集中履职尽责的重要平台。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围绕我市“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和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积极议政建言。二要工作上做好准备。政协委员会前要通过深入调研,精心准备高质量的提案和大会发言。大会秘书处要细化工作责任、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三要会风上更加务实。常委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前妥善安排好工作,聚精会神开好会议,一心一意参政议政,专心致志建言献策,为加快推进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步伐,奋力谱写新时代兰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