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人大·政协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武威代表团代表视察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2019/01/11/ 15:00 来源:武威日报 见习记者翟丽

  省十三届人大武威代表团代表视察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本报讯(见习记者翟丽)1月8日至9日,部分省十三届人大武威代表团代表集中视察了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福萍参加视察。

  在先后深入民勤、凉州部分文化旅游景点视察调研后,代表们认为,市委四届四次全会以来,我市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引擎和龙头,多渠道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特色初步形成,发展势头良好。实践证明,着力将文化旅游产业培育成支柱产业的决策部署,完全符合武威高质量发展实际。代表们表示,将积极发挥代表作用,认真履职尽责,为建设文化旅游名市,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