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李荣灿主持召开兰州市委常委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01/16/ 14:48 来源:兰州晚报 首席记者郭兰英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希望听到真话实话 帮助我们找准问题

  每日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高质量开好市委常委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1月1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征求社会各界代表对市委常委会班子的意见和建议。

  市领导赵爱、张国一、段迎存、戈银生等参加座谈会。

  “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是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前提和必备环节,也是推动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改进工作的有效途径。希望大家畅所欲言,谈问题、谈不足,我们希望听到真话、实话、心里话,帮助我们找准问题、抓好整改,共同把兰州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座谈会一开始,李荣灿坦率地说。

  随后,来自高校、企业、专家学者代表,退休市级老同志代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团组织有关负责同志、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基层的干部群众代表和扶贫联系点的有关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市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踊跃发言。大家围绕城市建设管理、新区开发建设、民营企业发展、科技创新、医疗卫生服务、乡村振兴、扫黑除恶工作等多方面,谈感受讲思考,对市委常委会班子提出了意见建议。李荣灿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深入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听了发言后,李荣灿说,大家本着对市委常委会负责任的态度,坦诚直言,讲得很实在、很具体,反映了来自实践、来自基层的深切体会,体现了大家对兰州加快发展的美好期盼,也饱含着对这个城市的深厚感情和对市委常委会班子的信任支持,听了以后深受启发,对于我们进一步找准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高质量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很有帮助。

  李荣灿强调,当前,兰州发展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和重大任务攻坚期,也仍处于经济转型升级关键期和扩大对外开放窗口期。1月13日、14日召开的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了今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全市上下一定要团结一心、奋力拼搏,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努力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为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作出兰州贡献。希望大家多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兰州发展,聚焦重点领域,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收集反映群众呼声,帮助我们掌握情况、完善举措,更加有效地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现实问题。多监督市委工作,帮助我们及时发现不足,不断改进工作。市委将拓展接受群众监督的渠道,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紧紧依靠全市人民的力量,把市委常委会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努力把兰州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兰州晚报全媒体首席记者郭兰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