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厅局报道

64.85万人依靠产业脱贫 2018年甘肃省产业扶贫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2019/01/31/ 23:1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庄俊康

64.85万人依靠产业脱贫

2018年全省产业扶贫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每日甘肃网1月31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庄俊康)1月29日,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去年,我省全年依靠产业脱贫的贫困户达到15.54万户、64.85万人,占到全省脱贫人口的80%,圆满完成了2018年全省产业扶贫工作任务。

  2018年,省农业农村厅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对产业扶贫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始终把产业扶贫工作作为最重要工作来抓,紧盯“一户一策”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路线图和时间表,按照村有扶贫产业、户有增收渠道的目标,以全产业链的思维,狠抓牛羊菜果薯药六大特色产业,统筹良种良法推广、标准化基地建设、新型经营主体带动、冷链物流体系建设、品牌创建、技术指导、风险防控等关键要素,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推进,着力构建扶贫产业体系,夯实脱贫攻坚的产业基础,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据统计,全年依靠产业脱贫的贫困户达到15.54万户、64.85万人,占到全省脱贫人口的80%,2018年全省产业扶贫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