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厅局报道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开展节前慰问退休干部活动

 2019/01/31/ 23:1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省应急管理厅开展节前慰问退休干部活动

  1月2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省应急管理厅党组安排部署,副厅长李学民带领厅老干部处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李学民先后前往丁书臣、石立身、韩俊杰同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对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安全生产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为他们送上慰问的同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退休干部们对厅党组的关怀和温暖纷纷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新组建的甘肃省应急管理厅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