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厅局报道

甘肃省对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进行全面“体检”

 2019/03/19/ 11:58 来源:兰州晚报 首席记者田小东 实习生陈慧

我省对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进行全面“体检”

  每日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监管,切实保障婴幼儿配方乳粉安全,近日,甘肃省市场监管局组织相关人员对甘南、临夏2家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进行了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

  检查组依据《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审查细则》以及《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粉状婴幼儿配方食品良好生产规范》、《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生产通用卫生规范》等规定要求,采取听取企业汇报、查阅企业记录、询问企业员工、核查生产现场、考核企业检验能力、核算物料平衡等方式,对生产企业条件保持情况、生产场所、设备布局、工艺流程、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检验能力和不合格产品追溯与处置等7个方面共53项内容逐项进行了全面“体检”。同时,将检查结果现场反馈企业和当地市场监管部门,要求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验收上报。省市场监管局将对整改情况进行督导和“回头看”。兰州晚报全媒体首席记者田小东 实习生陈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