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厅局报道

甘肃省体育局收到一封有分量的感谢信

 2019/03/19/ 15: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每日甘肃网3月1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甘肃省体育局近日收到一封感谢信!这封信很特别,来自中国反兴奋剂中心。这标志着我省近年来加大反兴奋剂工作力度,为营造一片健康、干净、纯洁的竞赛环境的不懈努力,得到了支持和肯定。

  “近年来,贵单位在工作中全力支持、配合反兴奋剂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对保障反兴奋剂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希望今后贵单位对我们的工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指导和帮助,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维护国家形象和荣誉,举办一届‘像冰雪一样干净、纯洁的冬奥会’共同努力奋斗。”在这封有分量的感谢信中,中国反兴奋剂中心肯定了甘肃省体育局近年来在保障反兴奋剂工作中所做的各项工作。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近年来,甘肃省体育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上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宣传维护体育精神、“拿干净金牌”的反兴奋剂价值观。坚持“预防为主、教育为本”的原则,在中国反兴奋剂中心的指导下,甘肃省反兴奋剂工作进展顺利。每逢大型赛事,都要成立以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纪检书记和分管副局长为副组长的反兴奋剂工作领导小组。并且制定下发《反兴奋剂工作的通知》《反兴奋剂学习资料汇编》《反兴奋剂教育手册》《反兴奋剂知识试卷》和《反兴奋剂审批表》。严格落实《反兴奋剂工作条例》,加大反兴奋剂工作力度,为营造一片干净、纯洁的竞赛环境不懈努力。

  “中国反兴奋剂中心对甘肃省体育局反兴奋剂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这对我们既是一种激励也是一种鞭策,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履行职责,把反兴奋剂斗争进行下去。”甘肃省体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同时感谢社会各界给予甘肃省体育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携手共进,为甘肃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