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人大·政协

甘肃省政协系统书画摄影展天水市政协专场开展

 2019/03/20/ 14:4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朱婕

全省政协系统书画摄影展天水市政协专场开展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3月18日下午,“唱响新时代·聚力新征程”全省政协系统书画摄影展天水市政协专场在兰州开展。

  系列书画摄影展由省政协主办、各市州政协联合举办,是省政协打造“文化政协、书香政协”、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加强党派团体合作的具体行动。系列书画摄影展以政协书画交流为纽带,旨在加强上下级政协的联动机制,加强兄弟市州政协的联系合作,更好地履行政协职能,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及书画摄影艺术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据悉,天水市政协专场共征集书画摄影作品580幅,经认真评审,最终遴选出169幅作品参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