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厅局报道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公示流通领域三类商品抽检结果

 2019/03/20/ 17:2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袁文波 实习生王苗苗

省市场监管局公示流通领域三类商品抽检结果

  每日甘肃网3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19日,记者从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组织抽检了省内流通领域润滑油、成品油、农资商品,并按照《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办法》的规定,将抽检不合格样品经销商及商品名称指标面向社会公示。

  本次共抽取润滑油、润滑脂500个批次,不合格样品25个,合格率为95%。抽检成品油(汽柴油)796个批次,不合格样品22个,合格率为97.2%。

  共抽检化肥1245批次,不合格56批次,合格率为95.5%;抽检农膜145批次,不合格26批次,合格率为82.07%。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袁文波 实习生王苗苗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