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张世珍在甘肃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上强调 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2019/03/25/ 18:1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曹立萍

张世珍在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上强调

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2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曹立萍)今天上午,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副省长张世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世珍指出,2018年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扎实推进机构改革各项工作,持续优化市场营商环境,有效激发了市场活力。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有力推进了质量强省的建设。不断完善安全监管制度机制,市场安全形势总体稳定。持续创新监管方式,全面推动信用监管,市场竞争更加公平有序。

  张世珍强调,今年,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市场监管体制改革,在保运转、保安全、保质量、保环境、保发展上下功夫,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最大限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着力深化质量强省战略,大力培育和发展知识产权市场。着力防范市场风险,把维护市场安全摆在监管首位。进一步创新监管思路、监管方式、监管举措,充分发挥市场监管效能。不断完善适应新型市场监管体系,着力提高市场监管工作水平,推动市场监管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