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人事任免

陇南市委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019/03/25/ 18:49 来源:陇南日报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现将市委研究拟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王鹏等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王 鹏 男,汉族,1973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徽县人,出生地甘肃徽县,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市水政监察支队支队长,拟任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王吉庆 男,汉族,1964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武都人,出生地甘肃武都,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市委保密办副调研员,拟任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刘 辉 男,汉族,1984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武都人,出生地甘肃武都,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市委政策研究室副调研员,拟任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孙旭东 男,汉族,1960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武都人,出生地甘肃武都,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拟任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调研员。

  李录顺 男,汉族,1968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武都人,出生地甘肃武都,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市龙江城乡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拟任市招商引资局党组书记、局长。

  张西林 男,汉族,1961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陕西乾县人,出生地陕西乾县,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市行政事业单位会计集中核算中心(市国库集中收付核算中心)副主任,拟任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调研员。

  周长军 男,汉族。1974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四川大竹人,出生地四川大竹,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支队长,拟任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锁 锋 男,汉族,1978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徽县人,出生地甘肃徽县,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市编委办副调研员,拟任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二、公示时间

  2019年3月25日至2019年3月29日,共5个工作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三、受理反映情况部门及电话

  受理部门:中共陇南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电话举报:0939-12380

  短信举报:18294512380

  通讯地址:中共陇南市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746000

中共陇南市委组织部

2019年3月24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