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厅局报道

甘肃省公发集团与敦煌山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两地将正式落地“建养一体化”项目

 2019/03/26/ 19:2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何海林 韩祎

省公发集团与敦煌山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两地将正式落地“建养一体化”项目

  每日甘肃网3月26日讯 3月22日,为鼓励和支持各类社会资本投资我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政府、金融、企业三方合作共赢,推动甘肃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省交通运输厅在兰州主持召开了政银企座谈会暨交通投资项目签约仪式。

  当日,省公路发展集团与敦煌市政府、山丹县政府成功签订了《“建养一体化”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该协议的签订,为企地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基础,最大限度地实现了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将有效解决政府融资难的问题,进一步为地方基础设施建设做出贡献。(何海林 韩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