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唐仁健在省政协调研时强调 围绕重点难点痛点堵点风险点献智献策 为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2019/04/22/ 11:0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吕宝林

唐仁健在省政协调研时强调

围绕重点难点痛点堵点风险点献智献策 为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每日甘肃网兰州4月1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吕宝林)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今天在省政协调研。他希望省政协,聚焦发展所需、群众所盼,围绕重点难点痛点堵点风险点,多进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为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主持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王锐、郭承录、康国玺、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省政协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唐仁健说,去年以来,全省上下重整行装、守正出新,各项系统设计正在加快落地见效,经济运行继续稳中向好,发展瓶颈制约加快破解,活力动力吸引力逐步增强,各方面工作都有了新变化、新起色。省政协立足本职、服务全局,积极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献策助力,工作站位高、作风实,有章法、有成效,对此表示感谢。

  唐仁健强调,目前我省发展面临的问题不少,任务很重,迫切需要各方面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希望省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五个方面献智出招。一是重点。围绕突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突出抓好十大生态产业发展、突出推进交通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突出打造新的增长点增长极增长带“四个突出”加强调查研究。二是难点。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汇聚各方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督促各级政府对照问题清单加快“3+1”保障任务冲刺清零。三是痛点。围绕就业、就学、就医、住房、养老、安全生产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多提意见建议,更好地使民之所望变成政府施政所向。四是堵点。聚焦营商环境改善,更多采取“四不两直”和明察暗访等方法,帮助找出“病灶”怪象,清除沉疴积弊。五是风险点。紧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任务,帮助发现问题、了解问题、解决问题,共同把各类风险防控好、解决好。唐仁健表示,省政府将更加主动地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办好政协委员提案,转化运用好政协研究报告,解决好政协工作中的实际困难,为政协更好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