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甘肃省委宣传部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会

 2019/06/19/ 16:1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朱婕

省委宣传部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会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6月18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动员和组织部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一鼓作气,打好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攻坚战。

  会议强调,全国文明单位是一个单位精神文明建设的最高标准,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营造积极主动作为的创建氛围。要突出重点,严格对照评选标准和测评指标,在硬件建设上抓好内外环境整治工程、氛围营造工程、文体设施配置工程、驻村帮扶工程,在软件建设上突出思想道德养成、社会公德养成、职业道德养成、家庭美德养成,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要创新载体,迅速掀起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热潮,深入开展文明提升行动、志愿服务行动、脱贫帮扶行动和行为养成行动,使创建工作有行业特色、有创新亮点、有明显成效。要强化措施,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部署,形成工作合力,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考核,确保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目标顺利实现。

  会上,省文明办负责同志就省委宣传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实施方案》作了说明。省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作了指导讲话。省委宣传部有关处室、直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会后,还发布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倡议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