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人大·政协

平凉市领导现场办理市政协89号提案

 2019/06/19/ 16:58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赵晓燕

市领导现场办理市政协89号提案

杨维周带队

  每日甘肃网6月19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赵晓燕)6月18日,副市长杨维周、市政协副主席闫虎明,在中心城区调研督办市政协第89号《关于加强外卖食品监管保证群众舌尖上安全的提案》。

  督办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饿了么”“美团”两家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入网餐饮服务提供公司,以及凡人居(木十八)世纪花园店、宁夏红炒肉片店、灵泰口福来餐馆3家实体店,详细了解线上线下食品安全监管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提案现场办理协商座谈会上,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局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提案者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评议,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外卖食品监管开展协商讨论。

  杨维周要求,食品安全监管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要重点抓好学校食堂、示范街区、夜市、乡村聚餐等食品安全监管。要以此次提案办理为契机,一如既往抓好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部门协作,加密食品安全监测,加强信息化建设,探索建立诚信体系,努力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闫虎明指出,要继续加强提案建议的办理落实,牢固树立“食品安全重于天”的意识,充分发挥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的监管作用,大力宣传网络餐饮服务诚信企业、优良品牌,及时曝光食品安全违规违法行为,努力形成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合力。

  据悉,这一提案是民革市委会在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被市政府、市政协确定为重点提案。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