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省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德哇仓主持

 2019/06/24/ 12:0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亚明 朱婕

省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德哇仓主持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2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朱婕)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今天下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发言。会议由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主持。省政协副主席郝远、马文云、郭承录、康国玺出席会议。

  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管局、省统计局、省税务局、省金融监管局负责同志应邀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杨枝良、柴绍豪、刘维忠、张鸣实、高云虹、马彩云、吴震、葛建团、燕胜三等9位省市政协委员,围绕促进我省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落实的会议主题,分别从惠及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落实需再加力使劲,进一步优化我省民营企业发展环境,推进改革加强扶持力度、促进民营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形成强大的政策合力,推动民族地区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切实解决我省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合力共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化环境破解难题,推动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激发中小企业活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助推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