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人大·政协

酒嘉两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两市文旅产业深度融合联合调研

 2019/06/24/ 14:53 来源:酒泉日报 见习记者程晓娟

共同推进两市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酒嘉两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两市文旅产业深度融合联合调研

  每日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见习记者程晓娟)6月20日,酒泉、嘉峪关两市文旅深度融合联合调研活动启动,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塞力克,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进平带领的联合调研组在嘉峪关市开展首站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联合调研组先后深入嘉峪关丝绸之路文化博览园、世界文化遗产公园、白鹿仓峪泉古街、S06绕城高速项目现场、紫轩酒窖等地调研。

  塞力克在座谈会上指出,近年来,嘉峪关市拿出大速度、大手笔、大动作,采取新思路、新观点、新举措,秉着求实、务实、落实的态度,发扬实干、苦干、敢干的作风推进文旅产业迅速发展。酒泉市人大常委会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积极推动落实酒嘉两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嘉峪关市酒泉市加快推进协同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交流合作座谈会纪要,加强两市对接联动,进一步促进两市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王进平指出,此次调研搭建了两市交流互通、彼此学习的桥梁。在两市人大常委会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有力推动两市文旅产业深度融合,促使两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共享发展。

  酒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世军,嘉峪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彪、王万平出席座谈会。酒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世俊、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大鹏及两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负责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