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廉政视野  >  曝光台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原副主任刘斌受贿案一审宣判

 2019/09/20/ 11:0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姚智

省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原副主任刘斌受贿案一审宣判

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六个月,并处罚金60万元

审判现场。平凉中院图片

  每日甘肃网9月20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姚智)9月17日,平凉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原副主任刘斌受贿一案公开宣判,被告人刘斌以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六个月,并处罚金60万元;对被告人刘斌受贿所得人民币1070万元、奥迪A6L轿车一辆予以没收,依法上缴国库。

  经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刘斌作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为请托人谋取不正当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构成受贿罪。鉴于被告人到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并主动交代办案机关尚未掌握的部分受贿事实,且认罪悔罪,案发后赃款已全部追缴,可依法从轻处罚。法庭遂作出上述判决。

  宣判后,被告人刘斌当庭表示服从法院判决,不上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