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中新(兰州)国际物流产业园投资协议签约 唐仁健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2019/10/09/ 11:5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吕宝林 王虎

中新(兰州)国际物流产业园投资协议签约

唐仁健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每日甘肃网兰州10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吕宝林 王虎)中新(兰州)国际物流产业园投资协议签约仪式今天在兰州举行。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副省长张世珍,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新加坡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陈淑欣,新加坡太平船务执行主席张松声,新加坡驻成都总领馆商务领事陈钰鑫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管委会与新加坡太平船务(私人)有限公司代表在中新(兰州)国际物流产业园投资协议上签字。

  中新(兰州)国际物流产业园是兰州市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的重要项目抓手。产业园包括物流仓储、商业、居住三大板块,计划投资约85亿元人民币,将按照“功能集聚、产业配套、区港结合”的规划思路,着力打造“1智慧平台+6功能区+17业务区块”的功能布局。“1智慧平台”即智慧型公共信息服务平台,“6功能区”包括物流主功能区、新业态孵化中心、特色产品及医药冷链产业园、汽车/汽车配件及农机具进出口贸易产业园、乐活社区、商业中心区等。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为集高新技术产业加工区、多式联运智慧物流运营平台、现代商务与服务业聚集区为一体的陆海新通道枢纽节点和示范性项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