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甘肃省举办丰富多彩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10/09/ 14:3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张文博 陈多 王睿君 杜雪琴 沈丽莉

  临夏:观看升旗举办展览

  每日甘肃网临夏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睿君)10月1日,临夏州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全州各族群众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当天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在临夏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临夏州各级党员干部、公安干警、少先队员、共青团员和各族群众代表共计1万余人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7时4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起,现场群众齐声高唱国歌,军礼、少先队礼、注目礼,万余人凝视五星红旗,一张张严肃的面孔,一个个坚定的眼神表达着对国旗的崇高敬意。升国旗仪式结束后,临夏州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直播,收看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共同见证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又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展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履职实践,歌颂临夏州各行各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日前,临夏州举办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法美术作品展。

  省工商联:回望历程共话辉煌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近日,甘肃省工商联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演讲活动,与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回望伟大历程、总结宝贵经验、感悟辉煌成就、共话家国情怀,并为优秀企业家代表颁发纪念杯。

  甘肃省工商联自1954年1月12日正式成立以来,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服务为宗旨,始终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引导我省民营企业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引导民营企业家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了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兰州亚太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兰州鑫源现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的负责人做了主旨演讲。庆祝活动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闭幕。

  当天,讲述我省40位优秀企业家艰苦奋斗,勇敢前进,为全省非公经济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创业故事的《陇商四十年》新书首发。

  省属国企:文艺汇演热情讴歌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沈丽莉)省属国有企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近日在兰州举行。

  文艺汇演以“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演出在大型歌舞《壮丽航程》中拉开序幕,分为“祖国颂、国企情”“祖国恋、国企心”“中国梦、国企梦”“中国路、国企路”四个篇章。省属国有企业的职工们通过舞蹈、合唱、音乐快板、红歌连唱等节目形式,热情讴歌伟大祖国,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深情回顾甘肃国资国企改革历程,展示了甘肃国有企业七十年辉煌成就。

首页  上一页  [1]  [2]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