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厅局报道

甘肃省药监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医药企业座谈会

 2019/10/12/ 09:3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曹立萍

省药监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医药企业座谈会

  每日甘肃网兰州10月1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曹立萍)今天下午,甘肃省药监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医药企业座谈会,邀请省内36家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生产经营使用单位和科研院校代表,围绕药企发展“痛点”“堵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医药院校专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陇药发展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对企业家代表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不能现场解决的承诺限时函复办理,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并与企业代表围绕陇药发展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省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精简行政许可和审批,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提供良好便捷的营商环境保障。维护以质量安全为中心的公平公正市场秩序,维护守法企业权益,促进陇药产业健康发展。转变监管理念,创新监管方式,支持甘肃大宗地产中药材产地加工试点和配方颗粒、新型饮片等新业态、新模式发展。支持零售连锁药店、单体药店开展执业药师网络远程审方和多点执业,降低运营成本,减轻企业负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