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张海波在全省法院审判质效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及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2019/10/17/ 10:3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朱婕

张海波在全省法院审判质效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及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每日甘肃网兰州10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全省法院审判质效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今天在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会议,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全国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及最高法院有关会议精神,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省法院院长张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海波强调,各级法院要紧抓执法办案,着力提升审判质效,强化审限监管,持续推进司法公开,强力推进执行攻坚,促进执行案件收执良性循环机制进一步形成。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不断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始终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稳定性、连贯性,以中央督导为契机,重视长效机制建设的健全和落实,着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战,坚持严格公正司法,加大对已生效判决财产刑的执行力度,大力开展“一案一整治”工作,实现对黑恶势力的标本兼治。要负起主体责任,抓紧组织实施中央、最高人民法院和省委部署的改革任务,一件一件推进落实,深化落实司法责任制,加快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加大诉调对接、司法确认、小额速裁、独任审判、电子送达等方面的探索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及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