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省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胡焯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9/11/08/ 11:4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金鑫

省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胡焯主持会议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日前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省委政法委机关及全省政法系统学习贯彻进行安排部署。

  胡焯强调,省委政法委机关和全省政法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真正把全会精神了解透、掌握准、贯彻好。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胡焯强调,要在全面把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突出政法部门的政治属性和职责使命,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坚决捍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维护安全稳定、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和平安甘肃建设、法治甘肃建设、政法队伍管理等方面的制度机制。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政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梳理今年重点工作,抓紧查缺补漏,及早谋划明年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