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李沛兴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坚决如期完成清欠工作任务

 2019/11/08/ 11:4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徐俊勇

李沛兴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坚决如期完成清欠工作任务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11月6日下午,全省清欠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副省长李沛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沛兴指出,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清欠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底线思维,突出问题导向,拿出担当、靠实责任,确保不留死角,坚决如期完成清欠工作任务。

  李沛兴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清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强化工作协同和督办落实,不断凝聚做好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清欠工作的合力;要进一步摸清底数,督促拖欠主体列明详细的清偿计划,明确具体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尽快完善详细的偿还计划和解决方案,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要通过清欠工作发现问题、研究问题、整改问题,建立健全清欠工作长效机制,加强制度建设,打造诚信政府;要加大对农民工欠薪问题的监管,依法依规实施联合惩戒,严厉打击恶意欠薪行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