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通知通告

兰州市2019年度市直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2019/11/20/ 10:2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四、资格复审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

  (一)笔试

  1.笔试科目与内容。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笔试试题委托国家级专业机构命制。主要测试应试者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满分为100分。

  2.时间和地点。报名人员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

  3.成绩查询。笔试阅卷结束后,在母亲河党建网发布成绩,报名人员可登录查询。

  (二)资格复审和面试

  资格复审、面试人选与该职位遴选人数的比例一般为3∶1,达不到规定比例的,遴选机关经与市委组织部协商可降低比例,但最低不得低于2∶1。

  资格复审由遴选机关组织实施,笔试成绩发布后,在母亲河党建网发布资格复审通知。资格复审时,报名人员须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表》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同时提供本人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并加盖所在单位党组(党委)印章。另需其他材料的,遴选机关应提前通知报名人员准备。具体为:

  1.《报名表》一式三份;

  2.任免审批表、公务员(参公)登记表复印件,所在单位党组(党委)加盖公章;

  3.毕业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职位条件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如:学位证、职业资格证、职称证原件及复印件和政治面貌证明材料(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由所在党支部或党委开具证明)。

  市委组织部统一组织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主要测试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总分为100分(具体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三)综合成绩发布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在母亲河党建网发布综合成绩及排名。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