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人大·政协

陇南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全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情况

 2019/11/29/ 15:00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赵继伟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全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情况

  每日甘肃网11月2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通讯员赵继伟)近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和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对徽县、成县、康县、宕昌县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各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大农业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切实提高政府及职能部门依法行政的能力水平,增强广大群众法律素质和依法办事能力。二要进一步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体系建设,支持种养大户,大力培育家庭农场,规范合作社管理,做大做强龙头企业。三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政府及其职能部门要履行工作责任,优化发展环境,简化办事程序,提高服务效率。四要做好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的整改,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切实加强扶贫资金的有效监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