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李沛兴在省属国有企业“三扛”责任调度落实会上强调 全力做好经济运行收口工作 尽早谋划明年稳增长开局

 2019/12/03/ 10:4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沈丽莉

李沛兴在省属国有企业“三扛”责任调度落实会上强调

全力做好经济运行收口工作 尽早谋划明年稳增长开局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沈丽莉)11月30日,副省长李沛兴在省属国有企业“三扛”责任调度落实会上强调,要积极应对当前经济形势,落实落细“扛责任、扛任务、扛指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经济运行收口工作,及早提前谋划,为明年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开好局打好基础。

  李沛兴指出,今年以来省属企业面对经济下行的压力,基本保持了经济运行的平稳态势,成绩值得肯定。各有关部门和省属各企业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挖潜增效,强化精准调度、精准算账、精准统筹、精准考核,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任务,确保全年各项经济任务、指标顺利完成;要按照创新的要求,大力实施绿色化、信息化、智能化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竞争力和发展水平,打造“数字工厂”;要对照各项改革任务目标,对落实情况进行科学、合理的考核评价;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做好明年一季度经济形势预判,特别是省属各企业要制定保障目标完成的措施办法,一把手要亲自负责,及早安排部署;要鼓励和支持社会民间资本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参与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要加强企业间及企业内部的协同,提高开放共享水平,做优做强做大国有资本。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