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人大·政协

感悟伟大长征精神 推动红色文化保护 陇南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赴云贵川考察

 2019/12/04/ 14:43 来源:陇南日报 叶 云

  感悟伟大长征精神 推动红色文化保护

  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赴云贵川考察

  每日甘肃网12月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为做好我市的红色文化遗址保护立法工作,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天佑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赴四川、云南、贵州3省6市(州),就红色文化遗址保护立法和开发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在11个县(区)的30多个革命文物陈列馆、红军长征遗迹、红军长征纪念馆、红色文化景区调研学习;通过现场考察、咨询学习、座谈交流、资料搜集等多种方式,学习到了许多值得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收集到大量珍贵的图文资料、电子文本,以及各市州地方志等重要著作。

  “红色文化遗址保护立法工作是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重点工作之一,这次调研考察学习,不仅是完成了一项立法前期工作任务,更是当前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将为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红色文化遗址保护立法工作打好基础,为推动陇南市红色文化旅游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调研组相关负责人说。(叶 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