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甘肃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现场会在陇西召开 张世珍出席

 2019/12/05/ 11:3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崔银辉

全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现场会在陇西召开

张世珍出席

  每日甘肃网定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银辉)12月3日至4日,全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现场会在定西市陇西县举行,旨在打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最后一公里”。

  副省长张世珍出席会议,并向首批11家甘肃省新型研发机构授牌。

  会议期间,参展单位达到101家,举办各类活动15场次,展出科技成果10大类295项次;成功举办了全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座谈会和定西市创新发展座谈会;定西市科技转移转化创新和科技扶贫基金正式揭牌并捐款。此外,科研单位与企业的对接合作取得实效。

  会后,有23个成果与34家企业、合作社达成意向性协议34项。来自省内外的55个科研单位、高校、企业,就28个合作项目进行了签约,内容涵盖马铃薯、中药材、畜草等特色优势产业,氮化镓、航空航天用铝合金材料等高新技术产业以及农机装备制造等领域。

  近年来,我省应用科技成果转化效益显著。截至今年11月底,全省共登记科技成果1479项,其中应用技术成果922项、基础理论研究成果504项、软科学成果53项。应用技术成果中,有284项已实现产业化,创造经济效益517.07亿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