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厅局报道

甘肃省公安厅公开通缉100名违法犯罪在逃人员

 2019/12/05/ 11:4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苏晓

省公安厅公开通缉100名违法犯罪在逃人员

  每日甘肃网12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深入推进公安部“云剑”追逃行动,甘肃省公安厅公开通缉郭晓冬等100名涉嫌犯罪在逃人员。

  省公安厅正告所有在逃人员于2019年12月31日前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如实供述自己罪行的,可以依法从轻、减轻或者免除处罚。公安机关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检举、揭发违法犯罪活动,发现有关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公安机关给予奖励,并对举报人信息予以严格保密。对隐瞒、包庇、容留在逃人员以及提供便利条件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苏晓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