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全省离退休干部暨老干部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兰举行

 2019/12/06/ 11:2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金鑫

  12月5日下午,全省离退休干部暨老干部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兰州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作专题辅导报告。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记者金鑫

  每日甘肃网12月5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今天下午,全省离退休干部暨老干部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兰州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张俊宗结合自己的思考研究和学习体会,按照“为什么、是什么、做什么”的理论逻辑,深刻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系统论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入解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让聆听宣讲报告的同志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准确、更深入的理解。

  与会同志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全面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央和省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奋进力量,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2月5日下午,全省离退休干部暨老干部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兰州举行。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记者金鑫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