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甘肃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永登举行 李荣灿作宣讲报告

 2019/12/13/ 09:5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刘健

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永登举行

李荣灿作宣讲报告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12月1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兰州市永登县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李荣灿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和兰州实际,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等方面入手,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宣讲。

  李荣灿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兰州市各级各方面当前必须做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战略任务。要深刻领会全会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适应形势任务发展和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以更大的努力、下更大的功夫,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更加科学严密、更有效率活力、更加成熟定型,不断展现更加显著的优势。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贯穿到治理的各领域、全过程,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城市治理体系,努力让“中国之治”的制度优势在兰州形成生动实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