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厅局报道

《落实进行时》节目1月12日播出 兰州市商务局将做客直播间

 2020/01/10/ 11:50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颜晨

《落实进行时》节目1月12日播出

市商务局将做客直播间

  每日甘肃网1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颜晨)《落实进行时》节目将于1月12日播出,本期将邀请兰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走进直播现场,就我市商业体系建设、节日市场供应运行监测、家政服务体系建设、电子商务发展等方面的工作与广大市民进行沟通、交流。

  据悉,本期《落实进行时》节目将由兰州人民广播电台综合广播、电视新闻综合频道、爱兰州手机客户端在1月12日上午10时至11时30分并机直播;当日17时在兰州人民广播电台综合广播重播,20时30分至22时在生活经济频道重播。同时,《兰州日报》等主流媒体也将对节目进行采访报道。如果广大市民对兰州市商务局有话要说,可通过热线电话8787666以及微信公众号“兰州综合广播”提前与节目组进行联系,也可在1月12日上午10时至11时30分,通过热线电话和微信平台直接参与节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