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甘肃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欧阳坚出席

 2020/01/14/ 10:4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亚明

甘肃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欧阳坚出席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1月10日下午,甘肃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就甘肃省委拟向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和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三次会议推荐的有关人选建议名单,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情况,听取意见。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出席会议。

  会议上,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就有关人选建议名单作了说明。副省长、民盟甘肃省委会主委张世珍,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民革甘肃省委会副主委杨立勋、民建甘肃省委会主委宁崇瑞、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会副主委戈银生、无党派人士代表张汉燚等发了言。大家一致认为,人选建议名单都是在广泛征求意见、充分酝酿协商的基础上形成的,符合中央精神和甘肃实际,考虑比较周全,完全拥护赞成。大家表示,要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集中精力开好今年的省“两会”,确保省“两会”各项议程圆满成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