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厅局报道

驻甘肃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对接收捐赠款物 实施全过程监督

 2020/02/12/ 10:0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田玥

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对接收捐赠款物 实施全过程监督

  每日甘肃网2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11日,来自甘肃纪检监察网的消息显示,截至2月10日12时,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对省红十字会累计接收社会捐赠的3851.83万元资金、63批次物资,开展监督检查,确保捐赠款物接收便捷、管理到位、分发有序、公开透明。

  纪检监察组在春节前对省红十字会提出要求,督促其严肃工作纪律和程序,细化捐款捐物收入登记、分发派送等工作流程,加强与海关、机场等单位的联系,确保捐赠的物资“零延迟”验关通关。同时,还督促省红十字会对捐赠的款物做到“日公示”。截至2月10日,省红十字已在官网发布社会捐赠情况公告10期,微信二维码捐赠情况公示9期,所有捐赠明细均可登录省红十字会官网查询。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