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张世珍在检查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在校外籍师生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控工作 切实维护师生安全

 2020/02/27/ 12:5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金鑫

张世珍在检查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在校外籍师生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控工作 切实维护师生安全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2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副省长张世珍今天上午检查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代表省政府看望慰问在校外籍师生。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安全。

  张世珍先后来到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和兰州交通大学,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与外籍教师和国际学生代表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赠送了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护物资。他说,疫情防控工作中,你们有许多人参加了志愿者服务队,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中国抗击疫情的支持。你们为中国政府点赞、为中国人民加油的声音已远传海内外,成为甘肃抗“疫”最好的对外宣传。我们高度重视在华外国人和留学生的安全,希望你们坚定信心,继续把兰州当作第二故乡,做好复课复学准备,在完成学业的同时,努力做双方国家友好交往的桥梁和纽带,进一步加深与甘肃合作交流的友谊。

  张世珍强调,各高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压实工作责任,坚持把师生健康安全摆在首位,在预案制定、校园管理、环境消杀、联防联控等方面再细化再强化再优化,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