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张世珍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持续优化科技生态环境 努力开创科创工作新局面

 2020/03/26/ 10:3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秦娜

张世珍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持续优化科技生态环境 努力开创科创工作新局面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2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秦娜)今天下午,副省长张世珍在全省科技工作会议暨全省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会上强调,要牢固树立科技创新是推动发展重要动力的意识,统筹谋划科技、经济和创新治理各方面改革,持续改善和优化全省科技生态环境,不断开创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

  张世珍对去年全省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科技创新发展是国家战略,对于提升区域竞争力、支撑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因此必须认清形势、抢抓机遇,进一步增强创新驱动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厚植优势、突出重点,着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强化科技服务,特别是实施好科技特派员制度,助力脱贫攻坚全面收官;通过加大财政投入、激发企业投入潜能等方式,补短板强弱项,力争科技综合进步水平逐年进位;进一步加快兰白试验区、兰白国家自创区建设,力求“两区”建设上水平、进位次、大发展;聚焦科技创新矛盾症结,深化科技体制改革;通过政府引导和市场配置资源相结合,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突出创新引领,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

  张世珍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作,持续深化改革,培养稳定人才,汇聚起建设科技强省的强大合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