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政策解读

平凉出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引凤来栖”

 2020/04/30/ 20: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兰天
微信图片_20200429172019.jpg

  每日甘肃网平凉4月29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兰天)为扩大招商引资规模,推动平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今天上午,平凉市政府闻办举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闻发布会,发布并解读出台《平凉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二十条》《平凉市招商引资项目市级奖励办法》

  据介绍,《平凉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二十条》共五个部分、二十条。第一部分为政府奖政策,主要由省级综合奖励政策和市级综合奖励政策构成;第二部分为产业奖政策,主要是针对新引进的亿元以下的产业类项目(达不到政府综合奖标准),涉及新型工业类、循环农业类、文旅康养类、商贸流通类和数据信息类等产业类的招商引资项目和企业;第三部分为素保障政策,主要包括土地优惠政策、电价优惠政策、税收优惠政策、金融支持政策、人才引资优惠政策、飞地经济、基础设施配套政策、科技创新奖政策等;第四部分为优化营商环境;第五部分为附则。

  《平凉市招商引资项目市级奖励办法》是《平凉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二十条》的配套文件,主要内容包括奖励原则、奖励对象、奖励条件、奖励时限范围、奖励认定、奖励申报程序、附则等7个方面。在奖励对象中明晰了为平凉市引进项目的中介机构及人员的具体奖励内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