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郭鹤立在广河县慰问宗教界人士

 2020/05/13/ 12:00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尚龙 马龙

郭鹤立在广河县慰问宗教界人士

  每日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尚龙 马龙)5月10日至11日,州委书记郭鹤立先后到广河县海门清真寺、三甲集中心寺、南街清真寺、胡门拱北、西川大寺、买家巷上街寺等宗教活动场所,看望慰问宗教界人士。 

  州委常委、广河县委书记赵廷林,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马国兴一同慰问。 

  郭鹤立一行每到一处宗教活动场所,都与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宗教场所管理以及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对宗教界人士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宗教领域突出问题整改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他说,长期以来,我州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自觉接受依法管理,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稳定,自觉服从服务于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为全州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了力量。值此回族等少数民族群众传统节日开斋节即将到来之际,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郭鹤立强调,当前,全省全州正在开展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希望广大宗教界人士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向广大信教群众大力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大力宣传“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的思想,积极投身“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工作。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信教群众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发展生产、脱贫致富上来,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慰问活动中,广大宗教界人士对州委、州政府的关心重视表示衷心感谢,对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无比振奋和自豪。一致认为,去年以来,州委、州政府以超常力度和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广河等5个县顺利摘帽,是历史上减贫人数最多、成效最好的一年;抓项目力度大、措施实、效果好,一大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的项目相继落地,极大地提振了各族群众的精气神;大力扶持发展民营经济,优化营商环境,民营企业迎来了发展的春天;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干部作风明显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特别是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州大建设大发展的局面正在形成,相信临夏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好。宗教界人士一致表示,将大力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引导信教群众倍加珍惜当前的大好局面,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实践,与全州各族群众一道共同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开创富民兴临新局面。 

  州直有关部门和广河县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