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陇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21次会议暨“六清”行动调度会议召开

 2020/05/13/ 16:07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杨建芳 通讯员李明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21次会议暨“六清”行动调度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杨建芳 通讯员李明)5月9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21次会议暨“六清”行动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霍子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法院院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剑勇出席会议,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霍子俊指出,今年既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根治”“长效常治”斗争目标全面实现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与全省全国一道进入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对标对表中央“一十百千万”行动和“六清”行动目标任务,准确研判形势,寻找问题差距,切实增强专项斗争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切实提高站位,列出清单,倒排工期,细化措施,挂图作战,全面吹响“六清”行动冲锋号,再掀专项斗争强大攻势。

  霍子俊强调,要突出斗争重点,坚持目标导向,落实工作责任和专项斗争政治责任,坚决打好专项斗争歼灭战和收官战。全市各行业监管部门要聚焦问题短板,认真履职尽责,强力整治乱点乱象,以“六清”行动目标的圆满完成,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陇南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